close


0423 今天要走鹿山,看別人遊記似乎要走蠻久的,於是提早出發~
   天寒地凍...-2度~沿途雪白...上三叉峰及要過去東小南山的
   沿途很多走在稜線上,風勢很大..走起來要很小心..也因此此
   段的速度不快~

0636 日出~太陽光照在冰雪上格外漂亮~

0659 東小南山,好冷...雖已日出,但沒三小路用的太陽抵不過風寒,
   手套拿下不到兩分鐘就凍得發疼...>< 拍完照後往鹿山前進~

0735 往鹿山途中經過的活水源,不大~

   此後一路上下,往低處爬,也一直在猜想哪個是鹿山..更疑慮
   為啥沒有看到另一隊先往鹿山出發的山友?他們應該要回程了?
   是不是表示鹿山還在更遠的地方?而我們不時回望來時路,更
   是打擊了我們的信心:等等要爬這些回去嗎=O=~~?小旭更是沿途
   一路罵eo4..我是氣質路線...要忍住..=O="

   最後我們終於看到了鹿山山頭...就是那個小小的那個嗎?我終於
   也忍不住朝它吼了聲王八蛋!

   此刻剛好也遇到友隊回程...原來他們在那邊午餐ㄚ~~ok..加油

1043 鹿山山頭~真不愧是鳥山之一...有夠鳥的~來到這的重點就是
   午餐...

   約半小時後開始回程,真是夠累了...每個山頭都像一個魔王對
   我們虎視眈眈....我忍不住拿起了耳機開始聽音樂...

1402 來到往玉山南峰與岔路口的岔路,我們決定走稜線..這條路是被
   阿亮塗白的..意思是危險路徑,不推薦~可是走稜線才好玩ㄚ=O=

   這條路線果然刺激有趣多了~不過也相對路條少了許多,蠻多時候
   都要自己找路爬~小旭說我都亂找路~可是我覺得都很大條ㄚXD

1600 終於攀上了玉山南峰!山頂的風勢超大..是這四天來愈到最大風的
   地方...很難站得住腳= =" 此時在山頭照相的友隊要閃人了..咦?
   要從我剛剛的稜線下?不對吧~!!這是往鹿山耶XD趕緊幫他們
   叫停回頭~路..還是別亂走好:P

1702 回到了不溫暖的小屋...由於昨天取了20L的水,今天就不用取水了:)

參考相簿:http://photo.xuite.net/norad999/2239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