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計畫書請敲我

 

B 集合資訊 

    10/16 20:30 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小葉、煒玲、育賢、茉莉、阿治、憶伶、懷茵(新烏日火車站)

         

C行程計劃

Day 0 台北2030→新烏日火車站→南豐國小C0 (位於台14線68k-71k間 仁愛鄉南豐村楓林路3號)

Day 1 0500 【守關山與南山叉路口】,路口有間農家,右上往南山,取直行,不久左彎過溪,

 

右側溪床有攔砂壩,一路之字形上升。799M

0655 路左農舍。

0725 【茶園登山口】。1328M

0850 【帆布獵寮】。1910M

1000 【守關山】(H2323M,山字水泥柱)

1100 【守城大山】(H2420M,一等三角點), 2423M

1200 下山

1500 回到茶園登山口、休息。

1600 回到南山叉路口農家。

 

          ※總計一天上升海拔高度約1600公尺 ,行走公里數約15至16公里,

 如果開到登山口,只要上升1100公尺,行走10公理而已。得利卡應該可以上到茶園登山口吧...嘿

 

D裝備表

個人:睡袋、睡墊、攻頂包、雨具(兩截式雨衣)、個人藥品、頭燈、自備早午餐(爐具、瓦斯、爐頭、沒去過那邊,不確定有早餐店XD)、餐具、行動糧水、保暖衣、登山杖、備用衣物、護膝、相機、備用電池、保暖帽、耐高溫水瓶、防曬、衛生紙、手套、綁腿

公裝:扁帶5M(小葉)、簡易醫療用品(小葉)、無線電*2(小葉、阿治)、帳篷*3(陳大哥)

 

E造訪的山:

守城大山:2420 MH,一等三角點;守關山:2323 MH,山字水泥柱;

守城大山昔稱為「邑治第一山」,以其英挺! 峻拔的山容威儀,遙控台灣中部諸城,名震一時。屬雪山山脈的範疇,是埔里盆地周圍十餘公里內最高山岳,從能高、奇萊以至合歡諸峰向南望去,均能見它昂首突出於群峰之上。守城大山H2420M,一等三角點,箭竹內無展望;守城也因緊鄰海拔二千公尺高的關刀大山與守城大山,守護「大埔城」(今埔里街)而得名,山高水闊、地勢險要,有其重要的歷史意義;與水社大山、鳳凰山、集集大山並稱中部四大名山,並與南東眼山、關刀山、頂猴洞山、八幡卡山等山的稜線連成南港溪與北港溪的分水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