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0      起床啦~~~今天可是最重要的一天!大家七手八腳總算三點前搞定。



 



 


02:45      往白洋金礦出發!沿途也是一路陡上….還會經過不少次溪流及山壁….阿提與小鳥跟我,唱著夜襲前進….



 



 


05:01      白洋金礦山屋,又累又冷….!趕快燒水煮熱的來吃….山屋沒人住,有些緊急乾糧在此,請山友們有必要才取食…^^” 山屋後的小瀑布跟水池頗為優雅溪水很冰涼:P



 



 


05:32      吃飽喝足後大家都復活了出發!一開始就是超大片的碎石坡= =+ 幸好就這麼一小段而已



 



 


05:45      秀姑坪~~景色已經跟剛剛完全不同了…..再此休息拍照15分鐘後出發~接著一路攀爬….蠻好玩的@@ 這邊一路上展望很好可以看到待會要爬的大水窟山及山屋~~山屋很漂亮萬綠叢中一點紅:P



 



 


06:45      秀馬叉路,有路標指往馬搏拉斯山屋4.4K~ 無敵大展望:P 休息十分鐘。


                此後一路上去也是碎石坡….跟爬八通關山好像差不多的感覺



 



 


07:26      秀姑巒山!有點冷,雲霧也是時開時聚~~ 雖然沒有超級好天氣,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P  在這邊足足呆了半小時才下山=O= 沿路下去則太陽更大了遠處的山峰一目了然!



 



 


09:17      回到秀姑坪,在此午餐太陽有點大….樹有點小大家都努力往樹下鑽…^^” 



 



 


10:00      吃飽喝足,阿提決定不去大水窟山了身體有點不舒服= =” 先回白洋金礦等我們~ 我們則朝大水窟山出發~



 



 


                一開始是看到很多枯木白骨….導遊說是森林大火的傑作大的樹雖然都倒了,但是小的樹又蓬勃的長了起來….這就是大自然吧!



 



 


                大水窟山很漂亮我是指遠遠望去..:P 有氣勢凌人的大崩壁!又有美如詩畫的大草原….超想過去大水窟山屋住的XDD



 



 


11:27      大水窟山!ya~~~ 接下來只要活著回去就完成這次的活動了^^ 大家都非常高興 :P 可惜山頭上雲霧蠻多的….沒啥展望@@” 呆到11:40分返程。



 



 


12:54     秀姑坪



 



 


13:36      白洋金礦山屋



 



 


15:20      中央金礦山屋,腳有點痛跟隊醫討了個安眠藥還有消炎片再不睡個好覺明天怎麼回家阿….Orz


               今天是最後一晚了….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一直到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