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車上卡拉ko設備齊全~~ 大家可以用力唱喔~~~

※似乎會有點小雨~不過那又會是另一種情境? 總之記得帶雨具XD 個人裝備務必齊全~~

※此行程屬簡單行程,保險自理~~~ 生命的價值,只有自己能界定 Orz

行程計畫:


D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20:00 -> 花蓮瓦拉米遊客中心(約03:00,車上ZZZ,請準備好車睡(?)用品)


D1:
六點用餐後整裝出發→南安瀑布→登山口停車場重裝→山風瀑布、吊橋→11:00佳心(展望最佳點.有水源,在此地休息午餐(自理)→瓦拉米山屋


D2:
六點整裝出發回程→10點登山口10:30整裝上車.。11:00安通泡溫泉(自費)→玉里雪拼&午餐→返程(約19:00~21:00)


※遊客中心0.0K→4.0K登山口起登→5.7K山風瀑布→8.9K佳心→13.8K黃麻一號吊橋→18.3K瓦拉米山屋。全程約六小時徒步14.3公里,登山口海拔約 600M爬昇至1100M落差不大。

 


參與人員:小葉/亮宇/育賢/Alan/Ann/Mandy18/小蛙/Molly/莊sir/小嫻/Miya/Nicole/阿龍/賽門/Red/阿尼/藝華/依蓉

 

裝備:

※徵求火雲掌高手(需有中國廚藝訓練學院畢業證書)

 


個人裝備:2/14日早餐、2/14日午餐(行動糧)、個人爐頭瓦斯鍋具(若有個人開火需求的話)、雨衣褲(雨傘亦可)、礦泉水、手電筒/頭燈、外套換洗衣物、泳衣(大眾池要帶,要泡個人池則不用)、拖鞋、證件碗筷、睡袋、睡墊(山屋有黑色厚泡棉睡墊,故女生可不帶)、登山鞋、背包。


公裝:帳篷(小葉、RED)、鍋具*4(小葉)、爐頭擋風板*4(小葉、RED、亮宇、育賢)、無線電*3(小葉、RED、阿尼)


公糧:2/14晚餐:「刻骨銘心初戀金銀情侶套餐」隨餐附送印花一個,集滿五個印花,再加九十九塊九毛九就可以換到一個刻骨銘心骨頭項鏈!


      2/15早餐:「黯然銷魂飯」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叉燒,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昏倒......)

 

「刻骨銘心初戀金銀情侶套餐」介紹:
首先我要重金禮聘一對熱戀中的豬趁牠們不注意時放牠們的血...是濃情化不開的豬血,加上情比金堅的炸豬皮!
再將一生只戀愛一次的「巴黎九棍魚」起肉打成魚丸,再放在印度的感情咖哩上面。
當然少不了代表天長地久的韓國野生蘿蔔,再加上一條盪氣迴腸的豬大腸,再舖在纏綿悱惻的麵上。


評:這就一家團聚成為一碗街邊的「雜碎麵」!


「黯然銷魂飯」介紹:
叉燒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極之鬆化,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哇!這叉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史提芬周: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
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哈

 


評:這是每人一顆洋蔥當主食的料理,配上飯粒些許、豬肉一片、糖心荷包蛋一個,相當健康的一餐!


景點介紹:
http://nnnbwt.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8.html
http://homepage20.seed.net.tw/web@5/brucyo/trail/trail7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