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粉久粉久以前,當一堆小朋友都長大ㄌ,有自己ㄉ生活、自己ㄉ事業,還有自己ㄉ煩惱#﹪&*※。突然有天,大家都驚覺到,是該重新聚集在一起,像小時候那般,聊聊天、說說心事、打打屁,兼看看風景,鍛鍊個身體,總之,只要大家又在一起,就能把鬱卒、哀傷都埋起來。高聲地談笑,忘記我們已經長大,盡情ㄉ揮灑我們生命該有ㄉ豐富色彩!


於是於是,拖了好久以後,終於在2006、4、8,離兒童節差四天ㄉ日子,我們兄弟姊妹基本成員五個,終於聚在一起,台北分店ㄉ偉偉、綺婕、奎秀,坐著張老爹開ㄉ便車回到玉山,和新竹分店ㄉ文婷與明芳集合。由於文婷帶了二支拖把(肥壯ㄉ兒子女兒各一名),一直過ㄌ九點半我們才坐上外表保守,其實改裝過的ㄅㄨㄅㄨ出發。


一路上風光明媚,天氣良好,我們正慶幸來ㄉ時間正確,沒想到發生跟著人家進香去ㄉ插曲 ^.^。幸好偏離航道不遠,再開回來,就開始ㄌ開車技術大考驗,不得不佩服平日訓練有素ㄉ文婷,那樣爛的路,基本上根本像月球表面,我覺ㄉ大概只有司馬庫斯ㄉ路可以比得上,這是排名前一二名爛路ㄉ地方,我們家文婷還是超猛ㄉ開上開下,閃避坑洞。最值得一提ㄉ是我們為了避免爬不上坡又刮壞偏低底盤,四個人還下車等在路邊。終於我們女超人駕駛衝上坡去,後面吃我們ㄅㄨㄅㄨ屁股ㄉ兩台休旅車,才發揮男性本領,不甘示弱ㄉ爬上去。


一路蜿蜒上山,台北分店ㄉ奎秀都和周公下棋,相當忙碌,錯過ㄌ美麗ㄉ窗外風景,有點可惜!我們終於繳ㄌ五百塊給山上人家以後,下車來就狂拍猛照,深怕錯過任何值得紀念ㄉ美景,來這一趟著實不易,何況又是兄弟姊妹ㄉ組合。拍著拍著,當然進入今天ㄉ重點行程,就是要爬鵝公髻山。雖然沒有階梯,但是我們擔任護士ㄉ文婷與奎秀,仍然表現出醫院平地比較好走ㄉ樣子,遠墮在後面,並且嘴巴叫著已經不行了ㄎㄎ。相反ㄉ,平日就常去爬山ㄉ偉偉、明芳、綺婕,則是依然輕鬆ㄉ走著,尤其明芳,雖然沒有帶任何可支撐ㄉ工具出門,還是發揮物盡其用,靈活思考精神,馬上把路邊ㄉ樹幹折斷,自製一根太上老君登山杖,讓她輕鬆自在ㄉ走完全程。


一路上我們還是喀擦喀擦ㄉ照相,沒想到霧氣也來湊熱鬧,讓我們鏡頭下充滿朦朧美,後來頭髮都濕掉。雖然沒有攻頂,大家還是興致高昂ㄉ舉杯慶祝這次攀登成功,在奎秀習以為常ㄉ白茫茫霧中,下ㄌ山去吃午餐。路上看到噁心ㄉ黃色多足蟲,大家還品頭論足一番。


雖然遊客滿滿,幸好山上人家算是規劃得宜,不致於讓我們飢腸轆轆ㄉ枯等座位及飲食,大家本來坐外頭,後來怕下雨移進裡面,發現其實裡頭ㄉ裝潢品味不差,雖然上菜速度節奏還可以,但上來後餐點不怎麼美味,只有店長偉偉ㄉ加州雞腿比較好吃,別桌ㄉ迷迭香雞,也吸引我們兄弟姊妹ㄉ目光,其他人點ㄉ東西不是鹹就是沒特色。咖啡等等飲料,要不是有新竹分店ㄉ明芳提供喜憨兒餅乾,也是頗遜ㄉ,餅乾佔ㄌ九成分數。


吃完飯,在餐廳裡頭狂拍猛照,複製名畫、壁爐、樹藤貴妃椅,處處都留下兄弟姊妹ㄉ倩影,接著當然繼續把戶外美景也一一攝入,大家好不容易拍ㄌ一張合照,就開始起大霧,導致要去拍白花ㄉ文婷與明芳,必須霧裡看花,還好後來還是拍到ㄌ^^。


吃飽喝足,加起來超過兩百公斤ㄉ兄弟姊妹,就上車準備下山囉,沒想到文婷還被表哥認出,還好她沒有帶野男人在身邊,而是跟我們兄弟姊妹大家在一起,所以說,這裡更加證明我們兄弟姊妹聚會ㄉ重要,幫忙大家朝向正面ㄉ娛樂,陽光下ㄉ交往,又開開心心^.^!!下山當然還是得走月球表面,不過感覺上就比去時快多ㄌ,奎秀又繼續跟周公下上山時沒下完ㄉ棋。


台北分店ㄉ綺婕跟奎秀,在關西交流道被放下來,等著回台北ㄉ客運,兄弟姊妹五人,又在客運站把葉家自製ㄉ洛神花茶喝光光,慶祝我們這次聚會ㄉ成功,也期盼著下一次聚會ㄉ到來。(p.s.奎秀在回台北ㄉ路上,仍然睡死!)。


店長要多注意我們店裡ㄉ生意,還要記得籌備下次出遊計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