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很危險的地形....
是要從上方下來的路線~落石不斷
文安、小敏、RED還在上面小心翼翼的攀爬~
躲過幾個大石頭後終於順利的下來了
我還在扼腕沒照到那幾個掉落中的石頭~
上面又繼續落石了


抬頭一看
我們正上方是很大顆~跟卡車一樣大的石頭矗立在上
我邊想這石頭會不會也掉下來,也同時躲過幾顆人頭大的石頭
此時,上面來了一顆車子大的石頭,朝我飛墜而來!
刻不容緩,只有往旁邊躍去!


碰!


........................發生什麼事了?
頭好痛....我在地上?
~~~~哇哩~~~是做夢.....
掙扎著爬回床上...
頭很痛~~直接撞到地板....還好沒有破....
只是腦袋會不會更傻阿..? 已經夠笨了說....
不...搞不好一撞,更聰明了?很多超人也是這樣來的吧?
那...萬一是直接掛在地板上...驗屍官會不會知道我是作夢撞上去的啊?
還是會認為我是被歹徒入侵KO? 門都裡面往外鎖咧...密室殺人!好刺激!
重點是...我是怎嚜飛下去的啊?從床的右上飛去床的左下地板...
我還真能跳阿!! 
以後我是不是要買King Size的床才夠我做夢阿..= =|||?
....昏昏沉沉的又睡了.....


.....早上,挺著瘀青的腦袋...拖著拉傷的左腳(果然是超越極限阿!!!)...掰咖的上班...

 

 

題外話~

最近的國片"愛你一萬年"  很好看喔~~!

整部片爆笑不停~~

很開心的兩小時!

小小推薦一下:P

另外,想要看愛你一萬年的話,給你一個省錢的小秘方  請先到北村導演的店買票吧! 一張不到180喔~(去買你會嚇一跳的價格) 北村家(是個居酒屋)的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7號 (不過他們店是晚上六點才開...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