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野求生密技是Discovery所撥出的一個節目,裡面的主持人貝爾大叔會很勇猛的在各種地形下展示各種求生技巧~~~這節目我覺得蠻好看的!


不過有些人質疑這節目的真實性,事實上,的確也是有為了節目的順暢或為了順利展示各種技巧而「做假」....有些人很在意這點而大肆批評,不過這對我並不重要就是~~


今天看到貝爾大叔的生平記事,讓我很佩服~真是好人一枚....以下






1994年——2009年貝爾·格裡爾斯大事記




1994年——1997年
服役於英國第21空降特勤團的特種兵。通過英國特種兵選撥,成為劍兵。訓練包括徒手搏擊、沙漠及寒地作戰、生存技能、醫療、跳傘、信號、規避駕駛法、攀登和爆炸。曾兩次去北非。1996年底,在非洲南部一次自由跳傘中背部受傷。


1997年
作為年輕的英國登山者到達了喜馬拉雅山的阿瑪達布拉姆峰(曾經被新西蘭登山家埃德蒙·希拉裡描述為「不可攀登的」)。


1998年
作為最年輕的登山手到達珠峰頂。(為了幫助英國陸海空軍三軍士兵家屬協會和炊捨為施慈善機構(Tri-Services Charity))。


2000年
貝爾和莎拉完婚。
貝爾引領了他的隊伍駕駛水上電單車環繞英倫島(為了幫助英國皇家全國救生艇協會)。
出版《面對》一書,在書中貝爾講述了攀登珠峰的過程,這本書曾獲銷量前十的佳績。


2001年
《面對》一書獲得了包德曼·塔斯克文學獎的提名。
註:包德曼·塔斯克文學獎是針對作品涉及山脈為中心的作家。


2002年
貝爾以登珠峰的形象成為Sure for Men除臭劑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獲得倫敦大學的學士學位,在西班牙研修一段時間。
由威爾士王子授予「親王慈善信託大使」。


2003年
長子傑西在六月出生。
貝爾帶領他的隊伍乘坐硬底橡皮艇跨越結冰的北大西洋。


2004年
貝爾的第二本書《面對冰封的海洋》出版。這本書獲得了威廉姆·希爾體育圖書獎。(註:威廉姆·希爾體育圖書獎是針對為體育事業做出傑出貢獻的作家而設立的)。
在英國四頻道黃金時段播出了貝爾的一個四集系列片,關於法國軍隊的真實生活節目,名為《軍隊大逃亡》。


2005年
貝爾的《軍隊大逃亡》獲得了四頻道的高收視率。
貝爾同環球水手艾倫·麥克阿瑟一同獲得了第一海務大臣和英國皇家海軍部授予的中尉稱號。由英女王認可為英皇家海軍服務。
貝爾打破世界紀錄,在高空舉辦晚宴,餐桌就懸吊在24,500呎高處的熱氣球下方。他從熱氣球的籃子垂降至餐桌旁,身穿全套海軍制服吃完三道菜,然後舉杯向女王致敬,並跳傘降落地面。他希望藉此頌揚王子信託基金會及愛丁堡公爵獎學金的慈善義行。


2006年
貝爾主持了電視節目《荒野求生》('Man Vs Wild'),是《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的一個子欄目。
貝爾借助電影和廣告來幫助啟發課程(Alpha Course)在全球的發動。
在《荒野求生》中,貝爾攜帶單薄的裝備深入到了世界上最人跡罕至的地區。向人們演示如何生存。去過的地方包括:哥斯達黎加叢林、猶他州沙漠、太平洋群島、內華達山脈、阿爾卑斯山脈、肯尼亞還有阿拉斯加。
貝爾的太太莎拉,出版了她的第一本書《婚姻瑣事》。一個小小的精裝本中講述了如何營造一段好婚姻,同時也講述了她苦惱的遭際。
四月,莎拉和貝爾有了一個可愛的男孩,名叫馬默杜克。


2007年
在GKN的贊助下,貝爾和帕拉傑特公司的傑羅卡佐成為第一個成功使用動力滑翔傘飛越珠峰的人。此次挑戰所籌集的100萬美元捐獻給了全球天使(Global Angels)和其它慈善機構,用來關愛世界上最貧困的兒童。
貝爾為英國四頻道做了八個系列節目(同全球探索頻道合作而成),節目名為《天生求存者,貝爾格裡爾斯》。一經播出,即在英國大受歡迎。伴隨電視節目的播出,也出版了一本關於「男孩自我」的求生書,名為《天生求生者》。本書連續十周在《週日泰晤士報》上位列最佳銷量前十。
開始著手《荒野求生》橫跨美國的第二季。


2008年 
貝爾繼續進行一系列的《荒野求生》和《天生求生者貝爾格裡爾斯》,涉及全球16個地區,從非洲沙漠到印度尼西亞、伯利茲、加拿大育空、伊拉克等等。他們的團隊目前已經製作出40×1小時的長節目,這個數字是貝爾不曾預料的!


2008年我們還可以看到貝爾攜同他為數不多的隊友去攀登南極洲一個遙遠且難以企及的高峰。所籌集的資金將會捐獻給全球天使(Global Angels)兒童慈善基金,並有意識的為替代能源領域的發展出一份力。此次探險在強風下進行風箏滑雪,用噴氣乙醇發動噴射滑雪撬,用電力發動滑翔降落傘同時要控制好步法。在這次征途中,由於風箏滑雪傘的速度達到每小時50公里,貝爾被捲入了空中,當他落地時,摔傷了肩部。


2009年
1月15日他的第三個兒子哈里貝利在他們的船屋中順產出世。
計劃探險國家和地區:
阿拉巴馬州、挪威、越南、中國、婆羅洲、烏干達、印度。 
擔任英國童子軍總會的主席
貝爾·格裡爾斯將成為新一屆英國童子軍總會的主席。現任主席皮特·鄧肯將在2009年7月將接力棒交給探險家貝爾,結束自己五年的任期。
當被問及為何做此選擇時,貝爾回答說:「總之,因為我熱愛探險,喜歡和好朋友們在一起。對我來說這就是童子軍的意義所在。」
出生於1974年6月7日的貝爾·格裡爾斯將是目前最年輕的童子軍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