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那時的社團辦了個迎新活動,
要去學校大約車程半小時的皇帝殿爬山

在社團裡面認識一個辣妹
她也報名了 那天她帶著她新交的閃光
重點是 要去爬山 耶
她還是穿著一身性感來
咖啡色的超短一件式洋裝 配那個跟會戳死人的馬靴
當然還有那個誇張的大捲髮和大濃妝

這這這 她就沒有別種打扮嗎?


皇帝殿是一個不算長(大約兩小時)的登山路線
不過高低起伏 還有攀繩起降 甚至還要走山稜線
算是很有挑戰性的路線

一開始階梯或小路高低起伏
難不倒我們平常習慣性感示人的辣妹
幾次「危機」都被她遮掩得很好

不過 到了拉童軍繩踩山壁起降那一段 辣妹傻了
她示意其他人先走
剩下她和閃光留下,因為她不想爬高高走光給大家看
後來她想了想 又把我留下來
要我跟在她後面

她說:她閃光太瘦了 如果在她後面幫她掩護,萬一她摔下來
他可能接不住,所以要另請高明。

(那一刻,我心理感動莫名:「真是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阿,不是,真是感謝你的看重。」)

她開始要攀繩爬時,回頭跟我叮嚀了一句:
「我相信你的人格,我相信你不會趁人之危
我說好了 你才可以往上看」
(說穿了 還是不相信我)

她開始爬了 我在下面乖乖低頭準備接應
不過我還是不理解 要我不准往上看 是要我怎麼接應
突然後面一群小學生跟上來了
一群死小孩大老遠就在喊:
「那個大姊姊的內褲跑出來了」

她一緊張 手一鬆脫 從上面摔下來
不偏不倚 屁股正中我的頭
脖子發出好大一聲「喀啦!」
我想:「完了,我的籃球夢!
我以後只能打輪椅籃球了嗎?」

辣妹摔下來,一臉道歉
後來我打死也不要在她下面了
她閃光拉啊推也扛不上去,
辣妹後來是被後面的小學老師硬擠著屁股
等於是幾個男的前後夾攻 把她硬扛上來的
(小學老師是個壯碩的中年男子,
不過那是那種情況下
沒辦法的選擇)


到了山稜線,這個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講 真的會嚇破膽
一條只有二十幾公分寬 凹凸不平還長青苔的稜線
兩邊都是險波 直下幾百公尺深
全長大概七八十公尺

一般人都要蹲低身子 慢慢過了
那剛剛 被一群男人拉拉扯扯 身心驚嚇還沒平復
又穿著十公分高靴子的辣妹怎麼辦?


她受不了壓力嚇哭了
旁人怎麼勸,怎麼拉 就是不肯往前進一步
後面被她擋住的登山客起碼有五十人
後來迫於無奈

辣妹只好趴下來
像小貓一樣 屁股翹高高
用爬的爬過去


連續出了兩次大醜
辣妹已經芳心大亂
在下坡時 已經開始自暴自棄
懶得遮遮掩掩了
這時候天開始下雨
打在她的臉上 讓人看了好不捨

後來在一段泥坡
辣妹加料演出 精彩的滑壘動作
剛好把不想再和她有甚麼瓜葛的我
從後面狠狠的剷倒
靠妖! 被那個靴子踹到 好痛!!!
這個在足球場一定會被判紅牌!

她摔了半身都是爛泥巴
恩好吧 我承認第一次疑似看到她小褲褲
不過我不確定那是不是爛泥的顏色
還是原色!


回來之後沒多久,她的閃光聽說跟她分手了
原因應該是 「太笨了」

有人問我說 怎麼不去接手?
我的脖子 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沒好氣的反問他們:「你說呢?」


關於她的腦殘事蹟太多了
不過我不是個拿朋友糗事換推的人
當然也不要跟我伸圖
好險那天相機沒帶
不然不被她壓垮也被她踢到爛泥堆去

還有 我要說
沒有人規定 腦殘或是露出狂 不能念貓大

───────────────────────────────────────
作者 freiheitchou (上山學劍下山收妖)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穿短裙馬靴去爬皇帝殿的傻大姊
時間 Sat Jun 9 14:30:35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