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6年年尾開始的陽明山東西大縱走,終於在今天劃下了句點(


可見得我多懶...一.一"),其實今天也沒堅持說要走完全部,不過天時地


利人和都不錯的情況下,我就順應天意走完嚕~~


 這次活動是sony的同仁所舉辦的,我跟兩位同學都算是跟團,


6:40分集合的時候才赫然發現,還蠻多人的耶@_@...共11個...然後就搭車


去聖人橋,一起在聖人橋下車的似乎還有來自香港的朋友...約5~6個吧,於


是我們就出發嚕~~


07:40 聖人橋出發,一路上偷偷與香港朋友較勁...卻因少走了一段近路而 


      一度被拉開距離...原來有三段近路阿...(默..)


08:15 風櫃嘴...比上次來的時候速度明顯快多了...似乎是跟到了健腳   


      團..一路上都沒休息,跟以前三步一口水,五步一席地來說差了蠻 


      多的+_+ 他們也在這休息,哈拉一陣後他們就先走了,我們又休息 


      一陣子後才又出發


09:00 頂山,拓下了'足',然後又休息一陣子,吃他們帶的一堆蘋果跟餅 


      乾...真是幸福阿>O<  不過接著發現香港朋友已經在對面的大草坪 


      了....於是乎我們判斷她們是走捷徑? 可惜接下來我們就沒遇到他 


      們了...無法與他們求證^^'


09:42 石梯嶺,拓下了'印',途中經過大草坪,但是因為季節的關係,草 


      都枯萎了~~等待春夏的到來嚕~^^


10:42 竹篙山,拓下了'草',至此我的字都收集完嚕:P 真是太感動了~


11:08 擎天崗遊客服務中心,本來以為是要在吃午餐的...結果只是來方便


     ..= =|| 在這有數人因下午有事情而不得不脫團...殘念..


11:40 冷水坑遊客服務中心,肚子都餓到咕嚕咕嚕叫了= =" 幸好這邊的熱


      食還不少,我們大部分都點了炒米粉跟貢丸湯...在這休息好一陣子


      後,我們才又繼續出發(12:17)...^^'


13:05 七星山東峰,拓印完覺得好冷...繼續前進


13:19 七星山主峰,在這我們又大吃了一頓@_@..還又煮了熱咖啡來喝... 


      真是頗溫暖的(雖然我沒喝..),出發時已是13:50


14:28 小油坑遊客服務中心,這裡我兩個可愛的同學不得不棄我而去..真 


      是傷心的無以復加><" 雖然我一度想追隨他們而去...但是想到sony


      同仁還有很多吃的...加上今天天氣頗為涼爽適合爬山...只好含淚 


      跳恰恰...咳.說掰掰...感謝barco兄幫我把冊子拿去服務中心嚕:P


15:09 大屯山登山口...走到這其實腳已經酸了...我也知道擋在我前面的 


      是無窮無盡的階梯大魔王...不過褲子都脫了一半了...只好...上吧


      = =+ 走這段真是痛苦阿...更討厭樓梯了><"


16:03 花了將近一小時,終於到拓印點了...山頂總是風很大又很冷 and我


      再也不爬山上大屯山了..= =+ 上下山都是樓梯...怒ˋˊ


16:41 二子坪~@@ 原來上次在大屯山頂看到疑似豪宅的地方就是二子坪阿 


      ~^^' 真是誤會大了....這裡果然還不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 :P  


      走到這天氣也突然變晴朗了...剛剛在大屯山上還大雲大霧的,這裡


      竟然出了太陽...雖然也不時被遮蔽,但也讓人頗為振奮^^


17:29 面天山,在這見到了太陽最後一面..然後他就被雲霧吃掉了..@_@


17:43 向天山,OHYA~~縱走完成><" 剩下的就是趕快趕回去搭車嚕@_@" 不


      過我們畢竟還是走太慢了...幸好我們也有帶頭燈預備...


18:48 快到清天宮了,這裡卻有一處空缺可稍稍看到夜景..:)


18:58 抵清天宮~幸好還趕得上最後一班車車...否則就糗大了Orz 在此拍 


      下我們六個人的合照...好吧~下次可能N年後才會想再縱走嚕~~




 這次東西橫走共花了11個小時多....在捷運上領隊們討論為何會


比之前他們走的來得慢...結論就是,人要少,吃東西時間不能太多,攻頂


後不要停留太久~~~ 我想...天阿~~腳都快斷了...還要休息更少時間...看


來我的等級還太低了...泣... 不過也沒更多時間訓練嚕~接下來就是登山


賀新春^^ 大家來爬山吧~~XD


參考相簿:

http://absee.com.tw/album.asp?cat=&apage=&albumid=138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