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向來是我做瑜珈ㄉ日子,中午被老師操到四肢酸痛,腰也粉有感覺。但是下午我跟去日本看完演唱會回來ㄉ氣娘約吃晚餐約ㄉ粉開心,說是要去吃異國風味料理。氣娘堅持他一回來就吃了好多中式桌菜,所以不能在吃又中又台ㄉ,於是我們看別人ㄉ部落格,選擇來去吃咖哩。純正印度風味ㄉ歐,絕對不是日式那種偏甜ㄉ可比。而且還有美麗ㄉ蕃紅花飯跟烤餅可以配。但是有點遠,我們約六點半,五點四十五分就出發了。同桌ㄉ還有我辦公室ㄉ小魚跟楷哥。

        我們坐捷運晃到中山國中,在下車走走走,十來分鐘內經過ㄌ無數ㄉ美食面前,不是麵包店,就是熱炒,麵店阿,有的沒的,真是香味四溢,更增加我們到那大吃一頓ㄉ決心。

        好不容易才給我們找到「坦都」,一看到店門口ㄉ佛像,果然非常印度,一點都認不得,只能說跟我們腦海中ㄉ印度雕像滿類似ㄉ。沒想到進到店裡,更是霹靂,他點一種香(墊家說是印度進口ㄉ檀香),味道是粉香拉,但是有夠濃,小魚就相當受不了,一直到吃完都覺得想要打噴嚏。

        我們四人點老半天,老闆極力推銷,還好用功ㄉ氣娘跟楷哥看ㄌ部落格,說照他講ㄉ點不但太多,而且會破產。因為他沒套餐型式,全部都要單點,真ㄉ是粉貴說

        終於我們ㄉ東西都來,上菜還滿快是真ㄉ,大家開動,沒想到本來不吃路上動物肉ㄉ楷哥,這次點咖哩蝦,仍然文風不動。一問之下,才知道他ㄉ咖哩裡頭,有放一種像蔥似ㄉ香料,他受不了。唉!真難養,我們三個娘子,只好幫他吃一些,可憐ㄉ楷哥,再次成為分母,有點對不起他。

        咖哩都會辣,何況有一道是他標示說有加辣椒進去ㄉ,所以我們都吃得相當感動。還好我已經算不怕辣ㄉ了,所以算吃得還滿意,但是店裡頭ㄉ香,真是有點受不了。所以我們吃完就趕緊溜ㄌ,一結帳才知道別人所謂ㄉ貴→四人吃掉2013!!!算了,畢竟香料本來成本就非常高,這又是下重本ㄉ「印度咖哩」,回家再勒緊褲帶摟

      我們四人又晃阿晃ㄉ,打算穿越台北大學回去坐捷運,走完他ㄉ球場,到ㄌ停機車ㄉ地方,我們一路閒聊,還說旁邊那家書局老闆不錯等等ㄉ。走阿走,到了側門旁邊小公園,我邊走邊瞄到一個,狀似我認識ㄉ男性,看了他ㄉ側臉,雖然燈光昏黃,確有相當把握應該不會錯,因為我們才剛一起出遊過,於是我就拉開嗓門喊~~葉   日   偉 。由於我停下喊人,沒跟他們三個講,大家都回頭看我,這時,那個被我叫ㄉ男人,回過頭來帶著詫異不已ㄉ表情說:「表姊,妳怎麼在這裡?」挖哈哈,世界就是降小阿,表姊我神機妙算,知道妳剛買到相機,如何?沒有拉,我就跟同事約吃飯約在這邊阿,沒想到剛好葉偉在這小公園試拍,他正要按下快門ㄉ一剎那,就被我叫住,於是我邀求他幫我們四人照張他相機ㄉ處女照,沒想到葉偉不滿意,想再拍一次,就沒電ㄌ

         後來我們還一起去麵包店,因為楷哥沒吃飽,小魚要買來當早餐,氣娘要當宵夜,我就在麵包店裡跟葉偉聊他熱騰騰剛買到手ㄉ相機,嘿嘿,這家店ㄉ麵包竟是他ㄉ晚餐。世界就是這麼小阿,各位兄弟姊妹,千萬不要作壞事以為沒人看到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