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今天是最後一天啦~~~馬上就要重返人間了!!!
   昨天沿途都在討論要去吃啥慶功宴~~~最後想說回家會經過埔里~~貴族世家!!
   想吃牛排的就吃牛排~~想吃其他主食也都有~超讚的啦!!!
   昨天邊講邊流口水~~~今天邊想口水又流出來~~~衝阿XDDD

0637 觀高坪往下一點,可以看到對面的山已經崩得亂七八糟了(金門銅斷崖)....
   八通關大草原也跟著崩落(觀高斷崖群)...金害....
   接下來的路況就令人傻眼了...天氣太好...砂石鬆動~~~造成一段又一段的崩落~~
   有幾段還在持續的掉落呢...!!大家不敢懈怠.....

0902 乙女瀑布~~~從瀑布這邊看感覺沒啥特別的,但當我們走到對面山腰時,才能發現
   乙女的美....!可惜沙塵很大~~~看起來都有點霧濛濛的感覺+_+

0920 樂樂山屋~~~友隊兩人組在這打電話...我也拿出我的手機..ㄟ..怎麼我沒訊號 O_Q

0948 雲龍瀑布~~~氣勢恢弘!!!這裡有新建了雲龍吊橋,上次走八通關上玉山之時還在興建~~

1059 愛玉亭到啦!!! 大家都趕忙喀了兩碗~~~
   有人說老闆換人了~~不過我們這時候看,一樣是女老闆娘哩~
   友隊兩人組也在這休息,他們姓林姓謝~~其中有一人爬山至今才9個月~~~
   是自己苦練來的腳力,但我覺得即便他有下過苦功,他依然是天生奇骨~萬中選一
   的人才阿~~~ 所以他把自己的經驗拿來要求隊友,也有點強人所難了..Orz  

1125 該閃人嚕~~~向友隊道別~~~

1137 抵達登山口!!大天使也剛好到~~~~讚啦!!
   接著我們就去東光溫泉純洗澡~~一人才一百塊~~超讚!!
   洗完澡....蝦? 回家的路在水里不是埔里?嗚嗚~~我們的慶功宴.....
   不過大天使有帶我們去欣賞櫻花~~算是有彌補到受傷的心靈....
   到了水里放我們下來,我們就邊走邊逛邊吃~~~也是不錯啦XDD


南二段~~因為不用帶帳篷,又可以睡山屋~~所以一直是冬季縱走的首選~~~
不過縱走沒有一條是輕鬆的....這句話果然不假~~~~
這次鞋子不合導致走得很辛苦的NEO跟煒鈴~~~一定要好好把鞋子喬好~~~~
不然每次縱走都起水泡~~或指甲又掉了好幾片....哪受得了...是吧@_@

參考相簿:http://photo.xuite.net/norad000/6172181

 

柏儒:GPS D2~D6
https://www.dropbox.com/s/9d6omwuen9icix5/%E5%8D%97%E4%BA%8C%E6%AE%B5D1.gpx
https://www.dropbox.com/s/utu5in3atwzh0z8/%E5%8D%97%E4%BA%8C%E6%AE%B5D2.gpx
https://www.dropbox.com/s/ajk3tqpy1h3cqs8/%E5%8D%97%E4%BA%8C%E6%AE%B5D3_D6.gpx

看起來大水窟山屋腰繞取水的時候訊號不好~訊號一整個亂飄

在八通關大草原有去取水~~

八通關大草原高遶上面訊號也沒很好~實際上應該再高一點...快上到八通關西峰的感覺XD

 

1。運氣太好了~~~六天都好天氣!無敵展望阿 >O<
2。另一隊五天與我們同行,吾當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3。第一次實行留守聯繫制,感覺還不錯,後續比照辦理。謝謝育賢。
4。費用明細如下,少算了換洗的100元,再麻煩大家匯給我了~~謝謝。

車資 16000
保險   840
換洗   600
愛玉   360
肉圓   150
中餐   300
---------
總計 18250
平均  3042
---------
每人實收3100
結餘公費 348

創作者介紹

牧葉的窩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son
  • Hi
    你好,最近要去 南二段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 gdb 嗎?
    我的 email : jasonlee@realtek.com.tw
    萬分感謝!!
    Jason
  • 不好意思~我們GPS只偶爾開機用來定位跟看地圖
    gdb 檔可上登山補給站找喔~ 謝謝^^

    norad 於 2013/02/26 11:54 回覆

  • norad
  • 更正一下: 有D2到D6的GPS軌跡~~在上面~ 有需要的話參考看看嚕~
  • 柏儒
  • 大水窟山屋腰繞取水的時候不是訊號不好,是沒電了~XD
  • 原來如此~~XDD

    norad 於 2013/03/01 08:36 回覆

  • norad
  • [玉管處2012-10-26公告:原里程2.3公里,今高繞里程為5.8公里,路況為森林下層崎嶇不平,且須重裝由觀高坪海拔2580公尺爬升至3080公尺的八通關西峰山腰,再下切至海拔約2800公尺的八通關草原] .... 真高阿...再爬個110公尺就到八通關山跟八通關山西峰的鞍部了~~~ 直接翻過去接去巴奈伊克山屋好像也不錯~~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八通關山的來回會變更簡單~~ 不過這樣八通關大草原跟八通關遺址會變人煙稀少的夢幻之地吧~~~專程來回要2~3hr~~ 總之玉管處最後決定是不翻過八通關山就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