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逛網站看到的....大陸驢友推薦文章.....(所以文內的價格是人民幣~僅供參考)
紅字為個人短評(技術及雪地裝備認識度為 零 =.=.....)


 服裝類

1、The North Face Varius Guide Jacket衝鋒衣
採用防水透氣、全壓膠的加強型外殼面料,可為各種氣候條件下的運動提供保護。利用三層面料複合結構,保證極端惡劣條件下的透氣性和防水性。價格:1598元。
<< 670g ...重到爆~~~ 現在都建議找350g 以下的 eVent或Gore-Tex (要三層)

2、Aigle保暖內衣
Nandy長袖圓領保暖內衣,採用92%聚酯纖維和8%氨綸的Polartec Power Dry面料,吸濕快乾,保持身體乾爽。   價格:690元。
<< 不知, 無評

3、Outdoor Research M's Alti Mitts羽絨保暖手套
8000米級登山、極地探險和超低溫下使用的最暖和的並指手套。外層GORE-TEX面料,填170克。PrimaLoft One,可摘裡層340克PrimaLoft One。   價格:1580元。
<< 不知, 無評 

4、The North Face Thunder Jacket羽絨服
專為登山運動員設計的超輕中間層;保暖效果極佳、壓縮性強,可用於各種野外探險運動。夾克可打包至插手袋內,節省 空間。隱形的下擺可調節抽繩,有利於保溫。 價格:1998元。
<< 這件有認識的山友買~~看起來不錯~~聽說穿起來也不錯~

5、Outdoor Research Face Mask護臉
WINDSTOPPER Soft Shell面料,能夠抵禦高海拔的寒風,保溫防凍傷,並有很好的透氣性。 價格:190元。
<< 台灣可能用不到這麼高檔的護臉@@

6、Outdoor Research M's Crocodiles雪套
防水透氣3層GORE-TEX 70D塔斯綸面料,鞋部1000D Cordura背包用面料,頂部3/4英寸寬織帶和凸輪帶扣鎖閉,前部底端擋片防止粘扣意外分開,雙鉚釘搭鉤可固定在鞋帶上,可更換的尼龍固定帶。   價格:490元。
<< 現在依舊有名氣,但覺得有點重, 可以找eVent的會輕些~

7、The North Face M's Venture Side Zip Pant衝鋒褲   
全壓膠設計,方便收納,可打包至插手口袋內。防水、透氣、全壓膠設計,兩側全長雙開拉鍊,方便更換服裝。整褲可打包至口袋內,節省 背包空間。 價格:698元。
<< 規格好像不錯...千餘初台票~~價格OK.....有機會入手看看XD

8、Outdoor Research Rando Cap帽子
GORE-TEX 70D面料,全壓膠處理,硬泡沫帽簷邊緣金屬絲增強,帽簷下暗色面料減少眩光,100克重抓絨裡襯,抓絨襯裡粘扣帽耳帶,外部繩扣調節大小。  價格:360元。
<< 看起來保護不少~~外型不討喜.....and有抓絨裡襯.....可能最多只能冬天戴了~~~

9、 The North Face Salathe Jacket抓絨衣   
極為出色的抓絨夾克,既可單穿,又可在嚴寒天氣中用做中層配套穿著。帶抽繩下擺利於保溫。   價格:598元。
<< Polartec Classic 100 ...300 g ... BC目前特價45 USD ~ 有缺的可以考慮~

10、MERRELL Talus Mid GTX徒步靴
VIBRAM專利專業橡膠大底。輕量防水透氣薄膜,防水、透氣令雙腳保持乾爽舒適。腳跟與前腳掌處的PU圍邊、TPU足面保護結構。皮料經防潑水技術處理,皮革與合成物的混合優質鞋幫,持久耐穿。鞋舌與鞋身的連體設計,有效防止沙石進入鞋內。腳後跟處裝置AIR-CUSHION緩震氣墊。高級登山級別的中底支撐系統。  價格:2598元。
<< 不知, 無評 

裝備類
1、The North Face Mountain 35帳篷
優越的高山極地帳篷,帳桿可抵抗零下60攝氏度低溫,外帳可抵禦高海拔猛烈大風,抗撕裂性能優越。   價格:5998元。
<< 台灣用不到這麼高檔的極地帳~

2、PETZL MYO RXP頭燈
MYO RXP是PETZL第一款可調節的具有程序控制功能的頭燈,使用者能夠調不同節照明亮度的排序。頭燈具備三種照明模式,使用者能夠從8到140流明的10個照明亮度中進行選擇。優化了能耗和重量(175克,包括電池),使用省電模式下最長可使用95小時。  價格:1180元。
<< 現在有很多更優的頭燈了~~裝了電池也低於100g~~省電模式下更持久~

3、The North Face BASE CAMP DUFFEL馱包
超級耐磨、耐用的經典探險馱包。  價格:1098 元。
<< 不知, 無評

4、Sarken T10 LL冰爪   
是一款在所有混合地形都有優秀表現的冰爪。冰爪前端的T型設計能夠更有利地插入堅冰,而穩定的前尖齒在混合地形上能夠穩固地抓緊,在冰雪或冰原上亦然。  價格:2300元。
<< 不知, 在台灣大多雪地建行, 用輕量化的鋁合金冰爪應已足夠~~一雙低於500g

5、M36 TL主鎖
大開口梨型安全扣。KEYLOCK匙孔系統(扣身與扣門界面光滑),備有手動上鎖系統或自動上鎖系統。 價格:280元。
<< 不知, 無評

6、PETZL ADJAMA C22安全帶
可調節腿環可完全打開,即使穿好雪板或冰爪依然可以快速穿戴。單手即可進行鬆緊調節。前裝備環堅硬外傾,可以快捷掛扣器材。後裝備環柔軟靈活,不影響背負背包。   價格:1050元。
<< 不知, 無評

7、GSI Outdoors Pinnacle Dualist套鍋  
防碎、不含BPA的樹脂蓋子。獨特的低重心杯/碗設計,Sip-It蓋子避免溢鍋,同時還能和帶絕緣層的小碗配合使用以保持食物的溫度。重量:587克。 價格:560元。
<< 有點太重....?

8、THERMOS TITANIUM保溫水壺   
目前市面上僅有的一款全部採用鈦合金材料製成的真空保溫壺,是專為攀登珠峰的登山家特別定制的。有效容積0.48升,重量只有250克,比同等容積其他水壺輕量50%。24小時之後壺中水溫仍可達70攝氏度以上。 價格:1980元。
<< 現在蠻多款都有達到24hr/70%的水準~~容積重量比也都達到2:1 ~~

9、The North Face Prophet 45沖頂背包
可拆卸的6061定制鋁支架,包身側面採用堅固耐用的Dyneema面料,模製E-VAP背板和可調節肩帶。  價格:2198元。
<< 不知, 無評

10、Snowalker U01行走冰鎬 
攀山遠足冰鎬,用於容易的冰上遠足路線。  價格:950元。
<< 不知, 無評

11、PEZTL ALTIOS多用途頭盔   
超舒適的多用途攀登頭盔。可更好地吸收衝擊力,兩種頭燈佩戴方式。頭帶、下顎帶單手或戴手套操作同樣輕鬆。   價格:660元。
<< 不知, 無評

12、REVERSO 3 D17下降器
多用途保護器(下降器)適應各種直徑繩索,輕巧易操作且更安全。  價格:450元。
<< 不知, 無評

13、Jetboil Flash汽爐   Flash沿用了一體式設計,在一套緊湊單元中集成了不銹鋼爐頭和帶FluxRin熱量轉換器的煮杯。僅需兩分鐘就能煮沸兩杯熱水。煮杯可旋轉卡在爐頭上,避免意外碰翻煮杯。  價格:940元。
<< 感覺MSR Reactor 更好一點~

14、ASCENSTION B17R上升器
攀爬上升器主要用於攀升繩索。容易由繩索放上及除下,幫助由繩索攀爬轉為用繩索下降的過渡。5  價格:680元。
<< 不知, 無評

15、The North Face SOLAR FLARE睡袋   
800+蓬鬆度鵝絨填充的探險睡袋。探險級鵝絨填充邊牆立襯設計,更舒適更保溫。  價格:2698元。
<< 台灣用不到這麼高檔的極地睡袋~

16、Quark U19 P技術型冰鎬   
冰上攀登冰斧冰上攀登及混合路線高難度冰斧。   價格:3060元。
<< 不知, 無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