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綠色的小兔子 (五分十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e95PisTlI 



酒井法子的歌曲....

朋友撲了這首歌....一聽又勾起了回憶...
對現在來說~那是純真的年代XD
當時認可的電視明星只有馬蓋先跟酒井...
馬蓋先這就不提了~

酒井~真是可愛ㄚ~~
沒零用錢的我還是省著買了些她的小卡...
高中時為了她還敗了這輩子唯一買過的寫真 >\\\\<

只是
目前情況的她...
還真是不勝唏噓....
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陰霾~好好的過日子嚕...

----

到底還要經過多少的悲傷
才能夠聽到你的聲音

我們用眼睛交換無心的話語 只是一片寧靜
只願能與你交會 再也沒有奢求

碧綠色的兔子 一直在等待著
孤單地顫抖著等待著
太過寂寞是會讓牠死去的
只求能快些得到你的溫暖

到底還要受到多少的傷
我才能到達你的身邊

但只要能被剛洗好的你的襯衫的氣息緊緊擁抱
我的傷痛與悲悽 就會全部遠去消失

碧綠色的兔子 正在悲傷的叫著
是啊 是為了要讓你能聽到呀
但就算這聲音永遠不能傳遞給你
也還是要不停地愛著你

※我正在祈禱 願星星照亮您※

碧綠色的兔子 飛翔在無盡的天空裡
放出光芒 照亮你的心
為愛的花朵灑上了夢想 向著未知的明天呀

碧綠色的兔子 還是會不斷地祈禱著
為了不知身在何處的你
因為現在一定只有真實
才是我倆唯一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