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總是隨時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轉折點,
而在找白姑大山資料(當時未成行)的時候使我認識了雅齡~
她當時問我的話我永遠都會記得:
『你會看路跡嗎?你分得出獸徑跟人走的路嗎?』
此後正式步入高山行程~~


當時有看到有人紮營在白姑山頂...看日出...我也想!
但經驗多了之後發現這是有難度的...也就逐漸放下這個念頭
這趟在找白姑資料的時候,看到有隊伍札在草清池...
盤算了一下,發覺現在的我們應該也可以!於是乎~衝~~!




D1
0100 抵達紅葉國小~這裡是個好地方~沒蚊子又有寬大的屋簷可睡
   廁所在二樓,三樓還有飲水機~
0500 起床~賽門眼睛出了點狀況....決定上了三錐山再說
0546 揮別紅葉國小
0615 抵達登山口,整裝完畢出發~
   走沒多久,就遇到兩位原住民,抓了三隻飛鼠...飛鼠真可愛@@
   賽門沿途call out小嫻,看對他的眼睛有沒有啥意見
0832 三錐山~這裡寬廣又涼爽,超適合大休的
0853 出發~不久後誤判是蜜蜂開始處,於是全副武裝通過....
0914 最低鞍的沼澤地~卸裝備,接著開始上坡~
0930 看到路旁有塑膠袋..通過,後方傳來驚呼~被蜜蜂螫了...
   大夥趕忙逃竄,又被追上,逃了三個陣地才停頓...
1005 集合療傷,祝子最慘..被咬得超多~其餘EVA、陳大哥也被螫了
   好幾針....幸無大礙
   在這遇到一位獨行的山友,札在白狗山頂~
   心裡蠻驚訝的,從白狗下來這麼快就到這..健腳~~
   後來才知道那位就是有報名過七彩湖(沒成行)的小徐 Orz
1024 出樹林,看到前方樹上盡是濃濃的秋意,配上藍天白雲~很美
1104 司宴池營地,已有數頂無人帳篷,應是去攻頂了~
   看到營地下方的箭竹叢中,處處是白色點點= =...真是夠嚕><
   再過不久,應該就會跟~閂山的廢棄工寮一樣~變成衛生紙營地吧
   我們躲到樹蔭下再去取水,池水看起來很不乾淨..就加減濾吧
1220 Mandy決定陪賽門留下,我們繼續前進~
1306 白姑東南峰~這時候突然起了雲霧~~展望不好~但是涼快
1330 出發~續行
1406 吉他營地 大家似乎都想在這紮營...不過認命吧~上了賊船了XD
   沿途大家問會不會摸黑阿?我說~我開的隊伍,有摸黑過嗎~?
1451 景點:一線天 上次來的時候還在這邊玩耍拍照~
   不過這趟沒餘力去玩嚕~
1611 翻過山頭,終於看到了白姑大山~~還很遠呢...
1704 天色昏暗..望見營地就在對面...無奈打起頭燈~噗~摸黑啦XD
1729 到營地啦!把包包一丟~隨意啃了隊友的小餅乾,回頭接應~
1810 大家都很厲害,慢慢走尚有餘力~所以只接了營柱先回來搭帳


   這趟三餐自理,大家的食物都頗豐盛也很多樣化哪!
   晚餐過後,好幾位直接倒下ZZZ,不過難得上來,
   還是泡茶哈拉比較實在吧?
   結果只有我跟煒玲泡個老人茶哈拉到九點才睡~~


D2
0510 整裝出發~走到半山腰就看到火紅的雲在灼燒著!
0542 上到稜線上,我知道再走幾步就到三角點..不過我在此讓大家停留,
   因為我知道,依照大家的習性,到了三角點,必然會忙著拍它~
   那樣就會錯過了這光燦奪目的日出剎那...
0549 欣賞完日出,來到了三角點,大家都高興的東拍拍西拍拍~
   祝子拿出她的蘋果,我也迫不及待拿出我的哈蜜瓜~~
   這次搞不好就是因為它才絕得這麼累XD
   不過,大家問:小青呢~?ㄟ..她冬眠了啦...一.一...
   其實白姑她早就來過嚕~~
0635 團拍後,開始回頭~邊走邊想,另一隊應該也要到了吧?
   要下石瀑的時候往下喊了一聲,有回應!該是他們了~!
   於是我留下等他們~請大夥先下去~
   結果第一隊遇到的是別隊,失望的也準備下去了...
   不過下方又傳來呼喊,遇到他們嚕~就在上方等待
0724 白姑大山~我又攻頂啦XD
   這次是阿珍的五十岳~~真是恭喜她了^^
   『小青呢?』又被問..『ㄜ~~~~冬眠....一.一"』
0752 回到營地,只剩下RED等我,其他人已經收拾好先行離開了~
0915 經過一處小岩壁的時候,曾姐突然踏空摔落...大家驚嚇了一下,
   幸好福大命大..沒撞到頭也沒受傷~
1034 白姑大山東南峰~好熱ㄚ~~躲在小小的陰影裡大休~
   結果亂友們就超越我們了XD
1118 經過一處展望..可以看到營地的帳棚~營地上方有不少大箭竹草原~
   下次有三天行程的時候或許可以上去晃晃
1148 司宴池的熱鬧大休午餐~這營地已經太多人亂丟果皮垃圾
   小蜜蜂一直嗡嗡嗡= =" 嗡到我快抓狂了~大家要愛護環境喔~~><"
   而賽門跟Mandy已於一早先行下山,搭山友的車到派出所,由救護車送
   到埔里基督教醫院就醫了~
1250 出發~~要趕快下山嚕
   經過土蜂區的時候,大家都小心翼翼的著裝分批前進,幸好沒遇到..
   我很怕的= =""
1416 三錐山集合大休抬槓~~大家都說是瘋子行程.....>.O 
   可是我看你們都沒操到麻..談笑風生~有些人連汗滴都沒看到耶=.="
   說我口味越吃越重....我看是你們吧~~XD
1602 終於到登山口啦~~~
   先行抵達的祝子跟亂,已經在那邊大快朵頤了~~
   我們也不客氣的吃起他們的頻果跟熱茶(謝謝)
   陳大哥也拿出他的沙士跟綠茶~真是爽阿~~


   整裝完畢後先去派出所交入山證~
   接著去埔里接人&大吃ㄧ頓後趕回台北~
   賽門當晚就去掛急診處理眼睛~目前還在復原中~
   祝子隔天也去醫院打針吃藥~目前好得差不多嚕~~
   計這次慘遭蜂吻的有:祝子、小馨、阿為、煒鈴、曾姐、陳大哥


   這次活動雖順利完成,但個人要檢討的地方很多..
   希望每次活動都能平安~順利~~

 

好操阿~~~比雪志還操~Orz

若無萬全準備,切勿嘗試....

不過~是個愉快的旅程~~~

 

大家的相簿與紀錄:

育賢:累到不想拿相機出來

小葉:大家真厲害~

Mandy

 

收入支出~


收入
   15400(1400*11)


支出
   A車:11000
   B車: 3500
────────────────
  
結餘公費: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