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2300 好冷,雖然吃了志工老師提供的另外種類的安眠藥,
   還是被冷醒了..又勉強窩了40分鐘..覺得這樣不行,
   很難撐到天亮..於是起床燒水泡熱飲,又把水壺裝滿
   熱水才能繼續睡....有被我吵到的朋友們抱歉了T__T""

0600 天色已亮,大家開始起床準備吃早餐跟收拾....
   今天是四天裡面最輕鬆的行程,也是重要的會師日子~!
   但雨下了徹夜..依舊連絡不到其他線,此時又冷~很擔心
   雪志線跟雪北線的路況,猜測應該撤退了?

0750 揮別兩位志工老師,感謝他們的照顧=O=

0844 翠池三叉路~再度聯絡其他線,終於通了...
   雪北線跟主東線都撤了..雪志線不明~我們朝主峰前進

0907 抵達雪主!想不到這種天氣還是有蠻多人來攻頂的@@..
   承鐘拿出會師捲軸..打開....!蝦米~!正巧是三個字!
   【亂‧集‧團】於是就很高興的拍照了^^

0919 拍完照要下山~,卻遇到毛利跟我打招呼@_@!太巧啦~~
   她也今天來爬嗎^^"拍完照又遇到Miya~不過此時遲鈍的我
   還沒聯想到莊Sir還有小鳥還有阿堤也都有來...冏...
   甚至他們跟我打招呼我也都不知道...請原諒我,當時我趕著
   到三六九煮熱飲給隊友們喝..= ="

1028 三六九山莊~趕快先煮碗泡麵給自己..一.一...預計他們沒
   這麼快到XD不過阿欽卻在水還沒沸騰就到了Orz
   阿欽喝過後看他還是很冷..就叫他別等了,先下山吧@@"
   而承鐘則沒停留,一路狂奔過去Orz

   之後安哥跟Terry陸續下來,莊Sir毛利跟Miya也陸續抵達~
   趕快把剛剛煮的給大家喝~不過好像僧多粥少..加減吧^^"

1135 我也要趕下山了~~

1300 七卡山莊~進去晃了晃,沒看到隊友...繼續下行~

1327 大水池登山口~~~好累喔><"
   看到阿欽,卻沒看到承鐘?原來他跑去洗澡了..= ="
   那,其他亂友呢?蝦米~~已經跑了~~暈~阿那慶功宴?
   各車吃各車的~暈~好吧^^" 那車子?不知~找車子又花費
   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了車子...跟阿欽先上車,身體開始有
   溫暖的感覺了..><" 司機大哥也蠻夠意思的,幫我們一人買
   了一顆橘子跟滷蛋...感恩>O<

   然後聽到雪志線十點登頂雪主...好驚訝...雖然知道這次
   雪志線的個個是強者..但那樣的天候還能上主峰...真猛阿..

   之後我們雪劍的都到齊了~雪志線的同伴們也陸續上車...
   meggie還真的幫我帶了灌飲料....感謝>O<

   之後下山到英仕山莊(原本以為在英仕村內~.~")用完晚餐後
   就直奔台北嚕~~

參考相片:http://photo.xuite.net/norad666/2876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