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天,才赫然收到nicole的消息說台七甲崩了!天阿~~怎嚜可以這樣~~!!
不死心的我們,徵求過兩位司機大人的同意後,決定從台北->台中->梨山->武陵!
繞台灣半圈...Orz... 所以,這次能成行的兩位大功臣,就是柏儒跟東龍~(拍手)

Day.0

20:30 永寧捷運站出發

23:40 埔里便利商店~月亮好圓..想到明天更亮就一整個興奮XD

02:00 小風口..已經睡滿了一堆人@@


Day.1

04:30 來來往往的人吵得我們無法睡下去了...起床吃早餐~~
    外面的視野很棒...好天氣!

06:40 混太久了...出發= ="

08:30 武陵山莊,下車整裝的時候,遇到一家四口..兩個國小的跟著爸爸要去
      爬四秀..真是太猛了..@@  不過一問之下,沒有申請入園~~告知他們今天
      山屋的申請是滿額了~~於是那位爸爸就帶了帳篷上山..看他外掛又外掛..
      超過100公升有....猛...

09:12 出發..我們真的很會打混摸魚= =||

09:27 武陵橋~~因為有人比較慢出發,所以預計回程的時候再來團拍...失算XD

09:42 林道與桃山的岔路口

09:50 遇到告示牌擋路, 繞過去前進不到10m 找不到路..回頭, 原來路在下方..
      看來都沒看遊記...前途堪慮...

09:54 經過一小瀑布..拍完照後就開始爬升了...
      一開始尚在林間, 加上微風吹拂, 沒很累..不過nicole一下子就落後了~~

11:09 抵告示牌, 天氣跟展望都很好..北二段北三段清楚可見
      繼續往上走沒幾分鐘,視野更棒~!往右前方看還可看到一棟白色房子在山腰
      比對地圖, 原來是七卡山莊~

12:10 本來預計到2k或2.2k吃午飯的~不過很餓了..提前在1.8k就找地方窩著吃= ="
      大概三十分鐘後小雨掠過...雖有心理準備會淋雨,但沒想到這麼早..
      大家趕忙上路

12:53 2k午餐預定地,有兩張椅子加上寬廣的林地,又在這休息了好久..

13:10 再不走恐怕又要下雨了...出發

13:18 2.2k ,另外兩張椅子~

13:35 黑水塘~ 開始下起雨了...雨衣雨傘亮出來...
      此後一路陡上....被假山頭騙了幾次= =

16:26 慢慢的四周都是矮箭竹,雨也變小了~~看到遠方的雲氣陪伴著山頭~精神就來了XD

16:53 終於上到桃山頂!

17:07 大家都攻頂嚕^^ 不過nicole跟柏儒不耐久寒,都已經朝山屋前進了~~

17:15 好冷..趕快往山屋前進

17:22 溫暖又可愛的山屋>\\\<
      有些山友比我們早到~ 不過咧...因為我們有申請..所以就請他們睡樓上嚕~~
      雨已經完全停了...西邊的太陽還露臉揮舞著聖陵跟我們打招呼...很美..

18:30 太陽完全落下...我們也手忙腳亂的加緊煮食^^" ...
      這頓晚餐是嘎里飯+蔬菜雞湯~ 讚!

19:30 終於開動~~大家餓昏了~~ 尤其好幾個都沒吃午餐..= =+

20:22 到外面裝水準備煮山藥奶茶~ 此時終於看到月亮掙脫厚厚的雲層^^
      不過在此同時卻也聽到小朋友講話的聲音? 回山屋跟大家說..
      大家說那是那ㄧ家四口~~在外面搭營~~  喔~原來如此?

      不過不到三分鐘, 那ㄧ家四口就進來山屋啦@@!原來他們是走到現在才到..
      天阿~~大人就算了...兩個國小的怎嚜受得了!哥哥才國小五年級~~妹妹更小..
      兩人都濕透了! 我們趕緊把嘎里飯弄熱給他們進食, 剛好也煮熱飲跟他們一起
      飲用~!後來他們又找了找山屋裡面的儲藏室..原來他們睡袋也濕了~@"@幸好有
      一些棉被跟睡袋可用...後來一聊,那個小五的男生...已經爬了25個百岳啦= =!

      (四天過後,才突然跟我說:原來他們就是台灣全記錄上郡大山的那對黃姓
       父子! 我愣了愣..對耶! 果然是~~XD  真是後知後覺的笨蛋XD )

21:30 一陣折騰後, 大家都累嚕...zzz...剩下東龍幫大家煮熱水..(大心)

參考相簿:http://photo.xuite.net/norad999/2698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