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 晚上好冷阿..>< 又冷到睡不著...看來又要破財了..Q__Q

 0356 小旭已經開始做早飯了,看看他的短袖...再看看溫度計..負四度阿..?
    看看我的擁腫裝備..再看看溫度計..嗯~我眼睛跟感覺神經沒壞..= ="
    

 0436 吃飽了準備出發^^ 某個皮厚的怪物終於穿上防風外套....

 0607 天色微亮,已經可以看到雲瀑了~

 0632 鑽出樹林到達稜線!雖然沒有看到日出的剎那,可是眼前壯闊翻騰的
    雲海依舊讓大家都佇足拍攝....
    此後就是在稜線上起伏..不過關山的假山頭真討厭..讓人期待又失望:P

 0719 終於來到最後的大攀壁~~不過其實有點小失望..還以為應該更險峻?

 0748 山頂到啦啦啦~~~已經有人在這煮東西了@@ 原來他們已經到了一小
    時了..= =" 真是辛苦阿....我們也趕緊趁竹科山社的人還沒到之前,
    哩哩拉拉又拍了一堆XD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好...只是照樣有看沒有懂...哈= ="

 0850 欣賞了一小時的美景,也該閃人了...

 0936 我先經過稜線上的大石過後200m..他們喊住我要我回去拍照..上坡耶~
    鼻要XD 遠處幫他們拍....可是..好像很好玩阿><" 跑步帶殺聲回去搶
    鏡頭=O= 在三千公尺上跑步好累阿......

 1118 回到山屋~收拾行李準備下山,試提了一下兩位女生的大包...再提一下
    我的..『靠~我的大包比你們的還輕!』阿咧~剛說出口我就知道不妙
    了..果然又丟了包垃圾過來ˊˋ....

 1223 跟竹科的說掰掰就閃人嚕~~

 1322 登山口,卸裝後都到河邊梳洗....超冰.....只有那個皮厚的傢伙站在
    水裡....然後不知道是誰起頭說這次特地為了關山來的,因為庫哈諾辛
    爬過了~結果另外兩個也同聲附和..我又脫口而出『我這次爬兩個,最
    賺!』..一說出來我就後悔了~果然....『恭喜恭喜~這一定要慶祝的
    阿~』『請客請客~~』....原來他們的職業是土匪...不得已只好選
    了損失最小的甲仙冰品=O="" 而下次我還是少開口好了~.~"

參考相簿: http://photo.xuite.net/norad999/2184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